Lin养的猫

随笔,同人(朱修,萌的不少,很多没敢写……)原创小说,文库所在地。

【原创】By your side 楚路 one

By your side

——与你并肩

 

 

CP: 楚子航X路明非

出自江南《龙族》

双杀手梗,无相爱相杀

生日还是要吃点甜食的!

 

小衰仔生日快乐!!

 

 

One.

 

“什么?!又是给他俩的任务啊!”

 

他只是一个传话的小警察,并不明白眼前这个看似邋遢、实际上却是黑白道里都赫赫有名的情报贩子口中冒出的抱怨的缘由,只得愣愣地望着那一头油乎乎的金发。

 

“他俩的任务以后别找我!!”芬格尔大手一挥,一边恨恨地咬牙切齿,一边敲打着电脑键盘,将方才收到的消息通过无数个隐藏IP发到了一个前两天刚注册的新邮箱里。

 

干完了正事儿,情报贩子扭过头看向依旧一脸茫然的年轻人,以不可思议的手速从乱七八糟的抽屉里抽出两张钞票塞进他的手里,接着便把头扭了回去。

 

“帮我去对面肯德基买两个桶,两个巨无霸套餐,薯条不要番茄酱。”

 

目送小警察欲哭无泪走过马路的身影,芬格尔啧啧两声,现在警方的人手真是越来越不够看了,连这样小羊羔一样的角色都敢派来和他接触。

 

不过,某人当初好像也是只任人宰割的小羊羔啊?

 

正想着,电脑发出了邮件收到回复的“嘀”声,他瞥了一眼邮件内容,轻轻地“切”了一声,却又不由自主地磨了磨牙。

 

Nidhogg: 收到芬狗。(比中指)

 

杀手榜排行第一了不起哦?!有男朋友撑腰了不起哦?!

 

芬格尔用鼠标狠狠戳在杀手排行第一栏的“Nidhogg”上,似乎正用自己惯用的匕首将名字背后的人杀得屁滚尿流,戳了两秒鼠标下移,放到了下一行的“村雨”上,狠了狠心却还是没敢戳下去。

 

开玩笑,跟衰仔他还能耍耍嘴炮,毕竟对方也不会出手,跟那个面瘫耍嘴炮,脑袋下一刻就飞了吧!!

 

芬格尔光是想想那双瞪着他的黄金瞳,气势立刻就下去了。

 

他不是怕村雨,也不是怕死。拼命他又不是没拼过。

 

但是他一个吊儿郎当的情报贩子,最不对付的就是那种明明自己是杀手、却总是一身正气地正视着你的家伙。

 

而且要命的是,他正视你,不意味着他会放你一马,他只是会不动声色地把你的一切退路用手中的妖刀斩断。

 

刚才那个小跟班听了他对那两人的抱怨,一定会以为他们之间有嫌隙吧。

 

开玩笑!有嫌隙的话他还老任劳任怨地帮那两人的任务擦屁股!!他难道是个抖M吗?!

 

不过是因为自己一只单身狗看不惯那两人连接个任务都得秀一把恩爱的样子罢了。

 

虽说如此,他还是一直看着他们,看着他们从年少热血的新人成为现在所向披靡的模样。

 

看着小衰仔慢慢爬上杀手界的顶端,看着他在那如骤雨般密不透风的追杀中拼死带出了他的师兄。

 

看着截然不同的两人慢慢向对方靠近,最终并肩而战。

 

小警察拎着大包小包从肯德基回来的时候,映入他眼里的是平日里一直以吊儿郎当面目示人的情报贩子难得一见的深沉模样,衬着百叶窗缝隙中漏下的夕阳竟多了份沧桑。

 

“来了是吧。”可惜下一秒,那张明显有着日耳曼人血统的帅脸上就换上了一直以来的漫不经心,他有些不耐烦地摆摆手,表示好走不送,“没其他事儿就放下东西,该回哪儿去回哪儿去。”

 

欲哭无泪的年轻人并不知道,他前脚刚刚离开,芬格尔后脚就开始了工作。他捋了一把脏兮兮的刘海,心想,又得熬夜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