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养的猫

随笔,同人(朱修,萌的不少,很多没敢写……)原创小说,文库所在地。

最近

我不愿屈服。
我不愿屈服于我不认同的所谓“道理”,
也不愿屈服于我嗤之以鼻的“强大”。
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没有对错。
可并不能改变,有些事情无论何时都不被允许。
歧视如此,恶意如此,欺软怕硬如此。
伤害别人永远都是错的,无论什么理由。
所有伤害别人的人,心底应有一杆秤。
让自己就便坠入地狱也清清楚楚,
自己到底做过些什么。
曾经的罪恶还没有被承认,
今天又有新的罪恶降临于世。
如果说这是上帝的安排,
我只会说,上帝已死。
而那些被伤害的人,
他们本来应有的幸福被毁掉了。
而这些,加害者不允许忘记,
他们不被允许忘记自己的罪恶。
正如百年后他们值得全世界人的唾弃。
这个世界上,唯有三样东西不容消失——
爱,善意与尊重。

评论

热度(7)